沉迷BE但偶尔甜一下的赛车手,芜湖~(˶˚ ᗨ ˚˶)

【君王】弯到桥头自然直28

罗喉X戢武王拉郎CP,不喜勿入。现代甜饼没有虐,可放心食用٩(๑•ㅂ•)۶,请观众老爷多多评论!


28

“武君是我的客人,也是王的老师,于情于理,你都不该摆出那样的表情。”棘岛玄觉声音听着无波无澜,但槐生淇奥知道他在生气,自己也好好反省了一下。

↑后悔、非常后悔!

↑老子就不该凑热闹!

“王,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……”语气仍是温柔平缓,棘岛玄觉【看】着学生从心不言,却也知她不服不愿。

“老师既然知道,为何要这么做?”

“那王又是为何这么抗拒武君呢?”问题抛回,棘岛玄觉倒想听听本人的意思。王稳中有黠,最擅长经营表面功夫,与四家人周旋也绝不吃亏,更不会将自己的真实情绪暴露。可是碰上了武君,就一点就炸?

“……!”槐生淇奥说不出答案。罗大伯与自己无利益牵扯,又因君姑娘而多照顾,克制有礼、保持距离。除了老在游戏上老欺负自己,但这成不了不讨厌他的理由。

心虚来得就是这么突然,槐生淇奥无话可说,只能向老师描述自己对罗喉的心态。

棘岛玄觉听完,沉吟不言,而幽深无神的眼里突然多了莫测高深。

“老师……?”

“你对武君有好感。”

“我……?老师,你没听错吧!”不可能!槐生淇奥下意识否认,心却乱了。

“你不信我的眼睛,总该信我的四耳吧。”战术饮茶缓了缓节奏,棘岛玄觉知道学生着急了,还是迫不及待。

“我观察了很多次,王的心音在提到武君时会比平常轻快,状态也更放松,自然也就容易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”

“……=L=……”槐生淇奥回想了这段时间跟老师吐的槽,好像、貌似、确实都是跟罗大伯有关。

心音麻乱纠结,却也是跳脱雀跃的,还听到了新的调子——是学生迟到了十多年的叛逆。

“发现问题,就要想办法解决问题。”

“还请老师提示……”

“让武君告诉你答案~”

“……”望着老师的眼神,分明多了得逞的笑意,槐生淇奥认栽,也认命。既如此,再多挣扎也是徒劳了,不妨就看看新老师能有多少能为。

有了新觉悟之后,槐生淇奥告别老师回归游戏,发现好友列表里的黄泉在线。朋友相交,当然是先打一架再说。

不过【黄泉】正在打坐,没法插旗。戢武王索性删了好友开仇杀。

就在平A黄泉只剩血皮的时候,角色忽然格挡,闪避瞬息来开了距离,下一个GCD结束,控制技已经击中了戢武王。

对方似乎发现了红名敌对状态,只在当前频道发了个【来】。

【当前】戢武王:别说我欺负你!

控制结束,蓝袍王者戟开霸道,废字卷加持更有扫荡六合之势,以冰雪封禁枪者生途。

而幻诀之下,黄泉切换火狐夜麟形态,身法闪避拉满,枪出游龙点沧月,以巧做杀,崩开冰雪,鬼火之境入侵强化自身伤害吸收。

雪月相斫,摧折周遭。强对巧,控制再精妙,终是力亏输一筹。黄泉残血极限操作,最终还是磨不过戢武王初始满血状态。

但是,赢了的戢武王反而生气了。

【当前】戢武王:[发怒][发怒][发怒]

【当前】戢武王:***我**大爷******

【当前】戢武王:[怒火][怒火][怒火][怒火][怒火][怒火][怒火]

【系统提示】您的仇人【黄泉】已经下线。

槐生淇奥:淦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祖_万年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