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BE但偶尔甜一下的赛车手,芜湖~(˶˚ ᗨ ˚˶)

【君王】弯到桥头自然直31

罗喉X戢武王拉郎CP,不喜勿入。现代甜饼没有虐,可放心食用٩(๑•ㅂ•)۶,请观众老爷多多评论!


31

听了罗大伯分析,槐生淇奥恍然有所得,深思之下,好像也确实如此。这算不算语文老师教我打架,体育老师教我谋略=L=?

“那我下次能暴揍黄泉么,各种意义上的?”

“嗯,想法挺好的~”罗喉表示鼓励,对面的青年却泄了气,把脸埋在已经熟悉的小泉肚子上。

↑在这里能欺负的也只有它了。

↑然后某大爷拍了拍自己肩膀。

“要不要跟我打一场友谊赛?”

“点到为止?”

“嗯。”

然而现实与愿望向悖,槐生淇奥以为的友谊赛在线上,结果罗喉带她去了线下的道馆。

【武君】全是被动格挡,就算是这样【戢武王】想要有实际输出也难。何况现实不是游戏,槐生淇奥与罗喉不仅有【基础数值】上的差距,实战上也不是靠【狠】就行。

与幺蛾子的难缠、剑之初的淡定不同,罗喉如山不可观其高、如海不可测其深,一呼一吸间,似崩山裂海,澎湃却又收敛。

槐生淇奥感谢罗大爷【点到为止】,当时切(ai)磋(da)不觉得,第二天就只能躺尸在家,真·动不了。

【黄泉:听说你昨天被老头调教了,怎样,爽么[睁眼][睁眼]】

【戢武王:太爽了,都爽到不能下床了[微笑][微笑][微笑]】

【黄泉:呵呵[喝茶]】

【戢武王:你呵屁呀!】

【戢武王:[发怒][发怒][发怒][发怒]】

【戢武王:泉兔子出来挨打!】

【黄泉:兔子逃跑.gif】

【戢武王:闰土刺猹.jpg】

【黄泉:来啦拉来啦.gif】

【戢武王:中指.gif】

……

湘灵看着姐姐跟黄泉斗表情包斗得火热,但对象不是自己属意的,不免沮丧,只好在小群里与君曼睩说明。

【湘灵:@君姑娘 大伯那边没动静么?】

【君姑娘:什么动静?】

【君姑娘:我还在无心家,不知道大伯那的情况】

【湘灵:[疑问]】

【湘灵:那大伯现在会在哪?】

【君姑娘:估计在泉哥家吧】

【湘灵:!!!!!】

【君姑娘:@湘灵 怎么了?】

【湘灵:没什么!】

【湘灵:我磕到了!!】

【君姑娘:哦,君王触发新故事了?】

【湘灵:嗯[兴奋][兴奋]】

湘灵把事情添油加醋地描述给君曼睩,后者适当提炼得出了故事梗概,并告诉她不要盲目嗑。

【湘灵:[委屈][委屈]】

【君姑娘:先静观其变吧[鲜花]】

……

【黄泉:上线,切磋】

“?”突然多了一句回复,黄泉下意识给撤回了才发觉到是哪里不对,一边回消息一边去找罗喉

——果然是他!

【戢武王:我看见了!】

【戢武王:你还是人么!?[菜刀][菜刀]】

【黄泉:老头说的→_→】

【戢武王:……】

【戢武王:……】

【戢武王:他看了我们聊天记录?】

【黄泉:嗯……】

【黄泉:我好难呀.gif】

“罗喉……”

“嗯,你来还是我来?”角色界面的【黄泉】白发银枪,桀骜不驯,现实的黄泉眯眼思考了一秒。

“你来-_-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祖_万年坑 | Powered by LOFTER